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Silca Service

隔热板、绝缘材料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silca密度硅酸钙板CALCAST CC 500
silca密度硅酸钙板CALCAST CC 5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silca密度硅酸钙板CALCAST CC 500 
品牌: silca
最小起订量: 1 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6 13:33
 
详细信息
 silca密度硅酸钙板CALCAST  CC 500由硅酸钙制成的高温隔离材料,这种材料的容重为1.200 kg/m,应用温度为1.200°c。由于其抗热冲击性,,这是耐热冲击的产品在我们的CALCAST卡尔卡斯特产品组。该材料不会被液态有色金属润湿。
 
卡尔卡斯特CC 500用于通道盖、加热盖隔热、保护罩和挡板。
silca密度硅酸钙板
silca隔热板CALCAST
特点:硅酸钙高温隔热材料。体积密度为 860 至 1,040 kg/m³。温度是
1,000°C。用于水平和垂直铸造装置中的钢坯和钢锭,例如喷嘴,喷口、浮子、塞子和热顶环。
 
silca隔热板CALCAST  CC 500
特点:用于通道盖、加热盖隔热、保护罩和挡板。是一种基于硅酸钙的陶瓷绝缘材料,堆积密度为 1,200 kg/m³。温度高达 1,200 °C。 具有高抗热震性和交变
热应力载荷。
 
 silca隔热板SILCATEC1000E,和1000HD
特点:陶瓷绝缘材料,密度为 1,050 至 1,300 kg/m³,耐温达 1,000 °C。
SILCATEC 具有热绝缘和电绝缘性能,是用于机械工程和设备结构的热和
高温下的电气绝缘部件。 例如是感应炉外壳、灭弧室、用于钎焊、焊接的夹具。

silca从事高温材料和保温的各种应用。silca涵盖工业领域的耐火技术。分类:SILCA防火板、SILCA大型隔热层板、SILCA陶瓷纤维产品、SILCA矿物硅片、SILCA复合材料
高轲
QQ:28505905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9343
电话:010-64717020-181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62@handelsen.cn
高轲邮箱:sales6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