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Silca Service

隔热板、绝缘材料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silca电绝缘材料SILCATEC 1000E和1000HD
德国silca电绝缘材料SILCATEC 1000E和1000HD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德国silca电绝缘材料SILCATEC 1000E和1000HD 
品牌: silca
最小起订量: 1 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6 13:36
 
详细信息
 silca电绝缘材料SILCATEC 1000E和1000HD
 
silca电绝缘材料SILCATEC 1000E和SILCATEC 1000HD是基于硅酸钙的大尺寸、机械强度高的绝缘板。它们耐高温,具有隔热和电绝缘性能。SILCATEC是一种特别环保的陶瓷绝缘材料,适用于机械、仪器和熔炉建造领域的复杂应用。
由于机械和热性能以及高边缘稳定性,尺寸稳定的部件可以由SILCATEC适用于温度高达1000°c的电工应用。
 
特性:
高机械强度
高边缘稳定性
尺寸稳定
高电绝缘性
隔热性能
耐高温性
在车削、铣削、钻孔、磨削和锯切的帮助下,可以加工成型零件
德国silca电绝缘材料

silca轻质硅酸钙SILCAL 900, 1000, 1100
 
silca轻质硅酸钙SILCAL 900, 1000, 1100是一种基于轻质硅酸钙的环保、轻质、耐压、耐高温的保温材料。西尔卡尔已经在许多不同的工业领域证明了它作为备用绝缘材料的作用。用于建造工业炉、干燥器和设备,而且用于水泥和石化工业,西尔卡尔是成本低的绝缘材料。
 
silca轻质硅酸钙SILCAL西尔卡尔耐还原性保护气体H2,CO,CH四,NH3,N2。硅板是表面活性的,能吸收水分。对于与耐火混凝土结合的工程,建议使用可用于我们工程的疏水密封底漆。
 
silca轻质耐火砖
silca轻质耐火砖SILCAREF–轻质耐火砖通过挤压生产。它们含有低比例的氧化亚铁,能抵抗含有一氧化碳的环境。
 
它们适用于熔炉和热工系统,尤其是连续运行的工厂。轻质耐火砖可用于支撑和前部隔热。在正面应用的情况下,应避免腐蚀应力,机械负荷应较低。

silca从事高温材料和保温的各种应用。silca涵盖工业领域的耐火技术。分类:SILCA防火板、SILCA大型隔热层板、SILCA陶瓷纤维产品、SILCA矿物硅片、SILCA复合材料
 
高轲
QQ:28505905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9343
电话:010-64717020-181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62@handelsen.cn
高轲邮箱:sales6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